陕西省科文卫体工会举办“我与改革创新”演讲比赛
//www.workercn.cn2014-06-18 11:00:55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通讯员赵晓亮)近日,省科文卫体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改革创新”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工会承办,来自省科文卫体系统9个单位的15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100余名职工观摩了比赛。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席金峰致词时强调,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改革创新”主题演讲比赛,通过演讲的形式,让职工群众讲述自己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认识;讲述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和省工会十三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讲述全面深化改革的至关重要性;讲述职工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先进事迹;讲述改革创新与自己的生活、工作相关联的感人故事。必将引导广大职工自觉把个人理想融汇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之中,激发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凝聚巨大的发展力量。

  本次演讲比赛分演讲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选手的精彩演讲和回答不时引发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陕西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的袁凯和张静荣获比赛一等奖,另产生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7名。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工会、陕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工会、陕西历史博物院工会、陕西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工会和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5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