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教科文卫体职工技术攻关3700余项
//www.workercn.cn2014-06-11 13:42:45来源: 辽宁日报
分享到: 更多

  记者从6月10日召开的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二届一次全委会上了解到,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成立8年间,全省90余万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累计完成各种科技成果推广对接近7000余项、技术攻关3700余项、自主创新480余项、节能减排2000余项,共征集合理化建议3万余条。

  8年来,全省各级教科文卫体工会广泛开展了为老工业基地振兴献良策、创纪录活动,为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和社会物质成果转化搭建了新的平台。其中,教育系统工会共结成“学校帮扶对子”3550对,“教师帮扶对子”45270对,培训农村教师40多万人次;卫生系统工会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技能竞赛,并为一线职工和劳动模范进行义诊;文化系统工会通过举办征文、摄影、书画和文艺汇演等活动,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体育系统工会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促进全民健身,在全国多项体育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佳绩。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赵国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