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2017标兵单位-正文
内蒙古圣牧高科奶业有限公司
//www.workercn.cn2017-09-01 17:29:3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为百姓服务,时刻关心国家人民。圣牧不断响应上级组织领导的号召,全心全意为广大员工服务,为解决职工上、下班交通问题、外地职工住宿问题、鼓励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关心员工职业健康安全和收入水平的提高等方面都做了很多的工作。圣牧不仅关心本单位员工,还时刻关心社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在2012年第二十届华莱士节中为磴口县人民捐赠了400提有机纯牛奶作为回馈。同年4月份还举办了“圣牧人情系雅安”的捐款活动,为受灾的同胞送上温暖和关怀。在2015年5月为磴口县一中陈洋捐款约17000元。2016年3月为“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资助了价值约5600元的有机酸奶。     

  近年来,公司未发生一起集体上访事件和重大不安全事故,公司领导在员工心中的满意度高达98%以上。公司及时向职工公布企业的大政方针和执行情况,广泛发动职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通过公开民主参与形式,为企业经营管理决策。在2015年开展的合理化建议活动中,先后收集合理化建议60余条,实施并采纳52条,为公司创造直接或间接效益节约资金200多万元,内容涉及设备维修、节能减排、生产经营等方面。深入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使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2013年荣获“巴彦淖尔市市长质量奖”、“巴彦淖尔市农牧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全区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2014年“市级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 ”“巴彦淖尔市知名商标”等多项荣誉。

  在今后的工作中,圣牧人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巩固、深化和规范管理工作,持续增强做好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企业发展腾飞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进而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