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赵立群到潍坊调研
//www.workercn.cn2014-10-31 07:43:16来源: 山东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10月24日至25日,省总工会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赵立群一行到潍坊市就工友创业示范园、示范企业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先后在昌乐、坊子、安丘现场了解工会促创业带就业工作情况。潍坊市总工会主席王秀河、常务副主席郭召义陪同有关活动。

  赵立群一行在昌乐县对红河镇工友创业示范镇建设、乐福工业园工友创业示范园建设,在坊子区对山东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园,在安丘市对安丘市盛大农产品交易市场工友创业示范园建设、山东润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友创业示范企业建设、景芝镇工友创业一条街建设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各单位生产经营等情况,以及工会组织依托扶持各产业园和企业促创业带就业工作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今年8月份,潍坊市总工会召开了全市工友创业示范园、示范企业建设工作座谈会,下发实施意见,总结落实区域集中型、龙头带动型工友创业示范园两种模式,以下岗职工、农民工、特困家庭成员及其他应就业人员为服务对象,通过落实扶持政策、建立工友创业基金、争取金融支持、搞好技能培训、加强督导考核等措施,深入推进工友创业带就业工作。各级工会组织按照市总工会总体部署,结合实际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创建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市、县两级工会共命名工友创业示范园36家,其中市级7家、县级29家;命名工友创业示范企业81家,其中市级5家、县级76家;扶持83人成功创业,带动4000多人就业。(付海廷 周明山)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