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百名劳模抵达北戴河参加劳模疗休养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7-28 07:30:5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北戴河7月27日电(记者吴超君)105名劳模27日抵达北戴河参加全国总工会组织的劳模休养活动。这些劳模主要来自机械、钢铁、有色金属、黄金、建材系统。

    据介绍,为了增加行业针对性,使各行业劳模在休养的同时能够更好的交流与沟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本次北戴河劳模休养活动,将由各产业工会分批组织,突出产业特色。各产业安排了本系统形势报告会、专业讲座和企业参观活动,邀请相关部委(教育部教育发展中心、交通运输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领导做形势报告或参加座谈交流。本批105名劳模,将在中国机冶建材工会的组织下与著名劳模李斌进行座谈交流。

    此外,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能源化学工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中国农林水利工会等将陆续组织本系统的劳模参加北戴河休养。

    本次北戴河休养活动期间,劳模们还将游览鸽子窝公园、老龙头、天下第一关等北戴河著名景区。

    根据《全国总工会劳模休养五年计划(2014-2018年)》,今年全国总工会将组织8000名劳模参加休养活动,是2000年开展劳模疗休养活动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今年的劳模休养活动11月结束,将组织劳模分61批到全国14个地方休养。首批200名劳模休养活动已于7月25日在北京结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