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京朝阳工会为5000职工送防暑品
//www.workercn.cn2014-06-25 09:21:36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刘欣欣)“工会惦记着一线职工,还给我们送来这么实用的解暑用品。太感谢了!”朝阳区环卫局四厂七分队职工苑红霞从朝阳区总工会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清凉包说。

  昨天,朝阳区总工会领导带队,开展面向一线职工的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涉及建筑工地、企业车间、公安、卫生、城管、环卫、保安等15家5000多名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绿豆、白糖、毛巾、口罩、茶叶等防暑降温用品。

  同时,区总工会还对各单位劳动保护措施进行了监督检查,例如,督促用人单位在职工工作场所配备必要的通风、降温设施设备,严格掌握高温季节的工作时间,按规定及时、足额发放各种津补贴,做好职工体检和防暑降温等劳动保护工作等。

  除区级工会组织外,朝阳区各行业工会、各街乡工会都在近期陆续开展“送清凉”活动,将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身边。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