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宁波镇海区总工会开展“职工健康关爱”专项行动
//www.workercn.cn2014-06-13 17:04:3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自2014年开始,镇海区总工会联合区卫生局,在全区工会系统实施“职工健康关爱”专项行动,受到职工普遍欢迎。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更好地保障职工群众健康权益,让广大职工健康问题置于“未有形而除之”的制度框架下,让更多的劳动者享受健康福利,共享发展成果,营造公平环境,促进社会和谐。镇海区总工会联合区卫生局,在全区范围内推出“职工健康关爱”专项行动。

    本次健康关爱专项行动将历时三年,内容丰富多样,包括5·1健康天使进企业、实施年度万名职工健康体检计划、关爱困难职工免费健康服务计划,旨在通过建立机制、宣传教育、健康体检、健身活动、心理调节等多种手段,全面提升镇海区职工群众身心健康水平。

    (俞叶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