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宁波市总“名医直通车”开进象山甬南公司
//www.workercn.cn2014-06-13 17:01:5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在公司就能享受到名医义诊还获得药品赠送,这样的活动太好了。”来自江西的张女士激动地说。

    6月11日,宁波市总工会“名医直通车四进三送”活动走进象山浙江甬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自市内名医院的三位专家免费为职工看病、讲解、赠送药品,惠及职工700余人次。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前来看诊的职工基本上都是一些常年的慢性病,专家们详细为职工们分析其中的危害性及平时的注意事项,并建议他们定时上医院做检查。其中有一位女职工检查时被查出血压偏高,有一定危险性,企业工会主席马上把该女工的姓名、分厂号都登记下来,除了指出注意事项外,也会在日常工作中对该员工多加注意,保障安全。

    据悉,浙江甬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象山县唯一享受“名医直通车”的企业。公司平时就对职工实行人性化管理。生活设施完善,建有员工公寓和食堂,集体宿舍免费,定期供应热水,配有电视机,员工食堂用餐享有补贴。公司工会工作全面而周到,为职工分忧解难,维护职工权益,保障职工福利,为保障企业职工安全,除了入职培训、安全培训、岗位责任培训以外,公司还在大小车间每个班组都配备急救医药箱,药箱内有各类急救用药及常用药,随时保障职工人身安全。

    活动现场,象山县总工会配送了价值千余元的药品及夏令用品。(象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