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京能集团15名集团级“技术能手”获万元重奖
//www.workercn.cn2014-05-08 08:06:12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马超)由京能集团工会举办的第四届职工技能大赛近日落下帷幕。15名选手获得集团级“技术能手”称号,并晋升一级工资及万元重奖的物质奖励。

  今年大赛在项目设置上围绕企业实际需要,共进行了ERP人力资源管理和物资管理比赛、发电企业运行值长、集控运行机组长和化学汽水值班员等5项比赛。集团系统的3000多名职工参加了所在基层企业的预选赛,经层层选拔,36家单位193名职工进入决赛。最终,15名职工获得集团级“技术能手”称号。

  技能大赛的开展为职工技能提升搭建了平台,激发和调动了职工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新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据集团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各企业对技能大赛给予高度重视,并以技能大赛为载体多形式开展职工岗位技能培训,如网络课堂、职工技能大讲堂等,通过企业开办大讲堂,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一年来,基层企业共组织了20多个工种的比赛,4500人参加,761人次受到表彰,奖励金额23万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