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中国金融工会-正文
内蒙古举办金融系统银行证券保险综合业务职工职业技能比赛
//www.workercn.cn2017-10-09 10:22:0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由中国金融工会内蒙古工作委员会、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全区金融系统银行证券保险综合业务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在呼和浩特隆重举行,来自内蒙古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的34个代表队共计211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7个竞赛工种涵盖了银行、证券、保险行业的主要业务技能。比赛首次运用互联网交互技术,将赛场实景、选手实时得分及排名等关键信息通过互联大屏实时直播到赛场外,增强了赛事的观赏性。

  大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共决出银行、证券、保险各专业团体一、二、三等奖14个,优秀组织奖20个,以及银行零售业务、证券综合业务、人身险业务等7个工种比赛一、二、三等奖42名,优秀奖169名。

  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刘琳、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夏岩、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程楠、人寿财险内蒙古分公司杨小龙、人保财险内蒙古分公司包巍、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宋思思、恒泰证券内蒙古分公司谢培军等7人分别获得各工种比赛第一名。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人保财险内蒙古分公司、恒泰证券内蒙古分公司分别获各专业团体一等奖。

  据了解,为了弘扬工匠、劳模精神,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营业部原现金中心总经理智呼声;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满都拉;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人保财险内蒙古分公司农险事业部总经理王蒙宁也受邀来到颁奖仪式现场致颁奖词并为获奖选手和集体颁奖。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