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工会-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中国金融工会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真金白银惠职工

    近日,在长春市总工会开展的“惠职工·促发展”工会会员消费季活动中,吉林九台农商银行投入1000万元,向全市96万名持工会服务卡会员发放优惠补贴。
    2020-08-07 07:40:58

  • 悦读畅享,让广大职工轻轻走向完美

    8月3日,由中国金融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与“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联合组织的“悦读畅享”——《轻轻走向完美》线上共读活动举行开篇仪式。
    2020-08-05 15:33:40

  • “指尖芭蕾 舞出王者” 招行人圆梦电竞

    本次比赛是想年轻人之所想,在特殊时期给予特殊关爱,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给总行电子竞技爱好者一个相互交流、一展所长的平台。通过比赛形式给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桥梁,同时提升参赛队伍及其成员的团队协作意识。
    2020-07-21 10:28:41

  • 浙江宁波市财贸金融工会举办网络直播带货培训班

    近日,浙江省宁波市财贸金融工会在在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网络直播带货培训班,提高宁波市财贸金融系统职工技能,帮助企业尽快适应疫情常态下的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2020-07-08 21:12:04

  • 金融工会开展“云端”劳模培训

    中国金融工会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品牌工作不放松、服务劳模不停步,用在线化、数字化的活动模式,做实、做深、做新“名校+名师+名匠”劳模教育培训特色工作,提升金融系统劳模综合能力与素质。
    2020-07-03 07:19:35

  • 中国金融工会创新开展劳模培训交流活动

    5月17日,来自全国金融系统的50余名劳动模范“云端”相聚清华大学,通过收看网络直播课程的形式,开启了全国金融系统劳模素质提升培训交流活动。中国金融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梅志翔出席线上开班仪式。
    2020-05-22 14:42:27

  • 农业银行汕头分行工会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按照上级工会关爱基层职工行动相关部署,农业银行汕头分行工会积极推进人文关怀和家园文化建设,关心关爱广大女职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2020-05-11 14:08:01

  • 中国金融工会走访慰问金融系统基层一线职工

    近日,中国金融工会慰问组一行在京走访基层一线金融职工,调研了解基层金融机构防疫工作,送去一线网点急需的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赠送智控测温消毒一体机,切实关爱慰问坚守一线职工。
    2020-03-25 14:10:05

  • “贷”出加速度 不让融资“卡壳”——河北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银行业金融机构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量身定制差异化金融产品,不断提高审批效率和时限,帮助民企和小微企业缓解现金流压力。
    2020-03-16 10:52:52

  • 金融领域多措并举支持复工复产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5日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金融政策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有关负责人就专项贷款投放、扶贫贷款发放等问题回答了媒体提问。
    2020-03-16 07:11:28

  • 一张“雷锋存单”

    在中国工商银行,雷锋不只是一个名字,更是一段记忆,一种情怀。1960年,一名年轻战士在当时还是人民银行的辽宁抚顺分行七百储蓄所第一次存进了100多元,存单凭条上签名:雷锋。
    2020-03-11 09:02:41

  • 金融系统劳模工匠祝贺新春

    1月9日下午,由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金融系统劳模(工匠)团拜会”在北京举行。全国金融系统的30名劳模(工匠)代表,以及来自金融机构总行(会、司)的工会干部近百人参加团拜。
    2020-01-13 07:24:23

  • 农行汕头分行举行“中国梦 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11月5日,中国农业银行汕头分行举行“中国梦 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2019-11-19 15:32:03

  • 网络正能量歌曲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礼赞祖国七十华诞 唱响劳动者之歌”2019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网络正能量歌曲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2019-08-13 14:46:36

  • 厦门金融系统举办“歌唱祖国·共谱华章”职工合唱大赛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我爱你,中国……”8月10日晚,由厦门金融工会主办的“歌唱祖国·共谱华章”厦门金融系统礼赞新中国70周年职工合唱大赛在厦门歌舞剧院举行。金融行业一线职工走红毯、展歌喉,在绚丽的舞台上歌唱生活、歌唱理想,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时代。
    2019-08-12 14:05:00

  • 中国金融工会五届二次全委会在京召开

    中国金融工会第五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7月20日在京召开,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阎京华当选中国金融工会主席。中国银保监会副主席、中国金融工会党组书记、兼职副主席周亮主持会议,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中国金融工会兼职副主席朱鹤新,中国证监会副主席、中国金融工会兼职副主席赵争平等中国金融工会第五届全国委员会常委、委员120余人出席会议。中国金融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梅志翔在大会上作工作报告。
    2019-07-22 14:27:12

  • 河北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工诵读比赛”...

    7月12日,由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工诵读比赛”在石家庄举行。经过各基层单位层层选拔,来自全省各地金融、服务业的35家单位、100余名选手组成24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2019-07-17 15:50:48

  • 中国金融工会再推创新举措助力消费扶贫

    7月3日,甘肃省临洮县政府与女子乒乓球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中国金融体协副秘书长郭跃,在北京中国金融工会举行了百合形象大使签约仪式。
    2019-07-04 15:55:46

  • 2019年全国金融系统职工智力运动会(南京站)暨第四届全国智...

    6月1日至2日,2019年全国金融系统职工智力运动会(南京站)暨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选拔赛在江苏南京成功举办。此次运动会由中国金融体育协会主办,中国金融桥牌协会、中国金融扑克牌协会、江苏省金融体育协会共同承办。中国金融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梅志翔,江苏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熊涛等出席本次比赛的开幕式。
    2019-06-03 13:49:06

  • 全国金融系统工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5月24日下午,全国金融系统工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
    2019-05-28 14:50:04

  • 全国金融系统培训领导干部

    “五一”前夕,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在京举办2019年第一期全国金融系统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
    2019-05-10 08:58:03

  • 北京市金融工会二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3月19日,北京市金融工会第二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在北京职工服务中心召开。据了解,今年,市金融工会将支持设立金融系统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推动金融业北京大工匠的选树,营造金融业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良好氛围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2019-03-21 15:41:38

  • 中国金融工会举行“金融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大课堂活动

    3月8日上午,中国金融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北京举办“金融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大课堂”活动,表彰全国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和标兵,展示金融巾帼风采,以此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19-03-08 19:40:51

  • 中国金融工会举行2019年全国金融系统劳模(工匠)团拜会

    1月18日,2019年全国金融系统劳模(工匠)团拜会在北京职工之家举行。中国金融工会主席焦开河,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中国金融工会兼职副主席朱鹤新等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同全国金融系统的30名劳模(工匠)代表,以及来自金融机构总行(会、司)工会及省(区、市)金融工会的领导和工会干部参加了团拜会。
    2019-01-21 20:11:06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6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