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中国金融工会-正文
江西分宜县金融系统举行“传承家风家训 凝聚道德力量”诵读比赛
//www.workercn.cn2017-06-20 18:32:3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江西分宜县金融系统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了以“传承家风家训、凝聚道德力量”为主题的诵读比赛。来自全县金融系统30多位干部职工参加了诵读比赛。分宜县政府副县长张红萍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让全县金融系统广大职工通过传承家庭美德,强化感恩意识,建设文明家庭,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正能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通过比赛助推全县金融系统广大职工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爱岗敬业精神。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娓娓道来,或描述父辈身上体现出的优良家风,或讲述自家传承家风家训的感人小故事,或引述家风家训对社会的影响,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畅谈自己对传承家风家训的理解和感悟,演绎着每个家庭传承家风家训的感人故事,展示着金融人的良好家风。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经过现场评委当场亮分评比,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张红萍和莅临现场的新余市县金融系统负责人、评委共同为获奖选手颁了奖。(华玉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