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中国金融工会-正文
大连财贸·金融系统评出59名“星级员工”
//www.workercn.cn2017-01-13 16:44:05来源: 中工网—《辽宁职工报》
分享到: 更多

  2016年,大连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市服务业委、市银监局、市保监局、市供销合作社联社等在全市财贸·金融系统基层单位开展了“星级员工”竞赛活动。

  活动得到了基层单位的广泛响应、积极参与。来自全市商业、餐饮业、供销社销售服务系统以及其它相关服务行业的10个职种、112名职工报名参加“星级员工”评比。

  近日,竞赛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结合各单位开展活动的具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经过两轮筛选和竞赛活动评审委员会审定,评选出“星级员工”59名。自2011年开展“星级员工”评比活动以来,有效地促进了窗口行业文明服务,提高了员工队伍素质。

  (大连市财贸·金融工会供稿)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