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中国金融工会-正文
贵州省财贸金融系统23家基层工会现场“论剑”
//www.workercn.cn2017-01-10 10:17:2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9日,贵州省财贸金融工会2016年度业务目标现场考评会在贵阳举行。据悉,此次考评采取日常考核与年终集中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3家基层工会现场“论剑”,这是该系统在过去传统考评方式上进行的新尝试。

  近年来,全省各级工会紧紧围绕“强基固根本、维权构和谐、服务聚职工、创新促发展”的总思路,以“五做”为总抓手,以“五大行动”为总载体,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从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形成全系统工会工作追比进位、奋发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

  会上,省财贸金融系统各基层工会有关负责人就今年组织实施“五大行动”,以创新思路寻求增强工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工会自身建设等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一上台陈述(15分钟以内),并通过PPT形式对亮点工作进行现场展示,接受考评组现场评审。

  据介绍,该系统今年的目标考评工作在力求全面、准确、客观的原则基础上,综合各基层工会所参加的评先选优申报活动等条件,筛选出一、二、三等奖,届时将在2017年全省财贸金融工会工作会上对获评单位进行表彰。(武雯)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