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中国金融工会-正文
贵州省财贸金融系统广泛开展“家书寄情”活动
//www.workercn.cn2016-11-21 10:00:1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1月18日,由贵州省财贸金融工会女工委主办,中国烟草总公司贵州省公司女工委承办的“书香好家庭·家书传亲情”展演暨颁奖活动拉开帷幕,来自省财贸金融系统各基层工会的100余名女职工参加。

  据了解,历时5个月的“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 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得到了全系统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的踊跃参与。通过相继开展的第四届“书香三八”—“智慧女性·书香家庭”读书活动,“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征文活动,“写家书·传亲情”活动,并以阅读表演、演讲比赛、读书会等多种形式,带动女职工们重家庭、扬美德,共同营造出热爱读书学习、崇尚文明道德、重视家庭建设的浓厚氛围,促进良好家风家教的培养传承。

  此次活动共收到征文和书信作品238篇,女职工参与人数近3万人次。经各地推荐,专家评审,最终产生书香家庭、家风故事、家书故事等优秀征文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17名,同时授予“贵州省农村信用社系统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等5家单位优秀组织奖。

  通过广泛开展“培育好家风”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以良好家风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家庭美德,让真善美的风尚在亲情中凝聚、在家庭中传扬,唤起女职工们培育好家风、促进家庭建设的责任感,共同创造家庭和谐美满、社会文明进步、国家繁荣富强的美好生活。

  当天,全体女职工实地参观了贵州省烟草公司“母婴温馨小屋”,感受“娘家人”的贴心服务。(武雯)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