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中国金融工会-正文
人民银行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浙江宁波举办
//www.workercn.cn2016-11-18 17:56:2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钱业会馆成立90周年纪念活动

  中工网讯 11月11日,“一带一路”暨纪念“宁波钱业会馆建馆90周年”人民银行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宁波钱业会馆举行,人民银行总行郭庆平副行长、文联张汉平主席、杭州中支殷兴山行长、中心支行宋汉光行长、总行文联副主席、秘书长、书法、美术、摄影、作家、音乐舞蹈、收藏协会主席以及此次展览一等奖获得者等60余人参观了此次展览。参展作品以多样的风格、多彩的构图、多元的话语生动诠释了作者对生活和艺术的理解和感悟,展现了他们各具特色、多彩丰富的艺术面貌,传达了他们多元、创新的艺术语言。11日下午,获奖的艺术家们还在培训中心举行了书画笔会。

  抒写宏图,翰墨丹青谱华章;弘扬传统,中华文化丝路传。此次展览使观赏者们感受到了艺术家们异彩纷呈、美轮美奂的笔墨神韵和丹青妙景,真切感受到艺术家们所表达的“丝路情”、“中国梦”,展示了央行文化建设的成果。

  此项活动系纪念宁波钱业会馆建馆90周年9项系列活动之一,此前总行范一飞副行长出席“海上丝绸之路暨纪念宁波钱业会馆建馆90周年首次活动,并以《弘扬钱业文化精神,做好“十三五”金融工作》为题作主旨演讲;王仁洲副市长、中国钱币博物馆党委书记李明等为海上丝绸之路金融文化研究基地揭牌;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纪念宁波钱业会馆设立90周年金银纪念币;举办《海上丝绸之路金融文化展》;邀请中国钱币博物馆周卫荣馆长在“天一讲堂”作《丝路贸易与中国古代白银货币》讲座。(殷海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