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垦七星农场:“团体上保险”为职工撑起“保护伞”
//www.workercn.cn2018-04-08 16:55:3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七星农场工会与阳光农业保险公司联合,组织全场职工参加“阳光团体医疗险”“阳光农业种植保险”。

  “阳光团体医疗险”保险期限为1年,年龄65岁以下职工均可参保,保费400——650元,最多可报销5万元;“阳光农业种植保险”保期1年,保险作物为水稻、大豆、玉米,11.25元/每亩。

  “阳光团体医疗险”保险费用较少,保障高,可作为职工医疗保险的有利补充。全场企事业单位年满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的女职工、男职工均可根据自身情况自愿参保。

  “阳光农业种植保险”是工会实施“共享农场+订单农业”惠民工程,切实为职工种植户办好事实事的一项新举措,涉及到职工的切身利益, 一旦遭受自然灾害,由保险公司定损、核实进行理赔,将种植户经济损失降到最低。真正为职工撑起了一把“保护伞”。(庄建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