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勤得利农场社区工会喷绘楼房标识牌方便居民出行
//www.workercn.cn2017-06-20 18:51:2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图为黑龙江省农垦勤得利农场第六居民委的工会工作人员正在喷绘楼号时的情景

  中工网讯 要到楼宇小区办事、找人,可是找不到地方怎么办?黑龙江省农垦勤得利农场社区工会统一喷绘楼号标识牌,居民按楼号标识牌就能轻松找到位置,出门办事方便多了,此举受到全场居民的点赞。

  近日,黑龙江省农垦勤得利农场第六居民委辖区内多了一些扛着登高梯、拿着标识牌和喷漆的工作人员。由于润泽小区是勤得利农场整体搬迁小区,勤得利农场各管理区、连队的搬迁户集中搬迁到润泽小区,辖区内共有居民1211户,住宅楼和商业用楼30多栋。统一规划、设计、建造的楼宇从外观上协调一致,让人很难辨别所处方位。

  为方便居民出行,迅速查询楼号,黑龙江省农垦勤得利农场第六居民委工会特意制作了楼号标识牌,该楼号标识牌涵盖了辖区内所有的楼房,详细的标明了所在楼宇的具体编号,不管是辖区居民,还是其他外来人员,都能看到清晰准确的楼号标识牌,一目了然的知道自己当前所处的位置,此举极大的方便了居民的出行。

  黑龙江省农垦勤得利农场第六居民委工会温馨的便民小举措,真正做到了让百姓感受到居民委的细心和贴心。在此基础上,黑龙江省农垦勤得利农场第六居民委工会在社区工作中,努力达到服务群众工作精细化。为辖区群众服务,从小事做起,以后还会推出方便辖区群众生活的更多便民服务措施。(张萍)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