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森工集团天桥岭林业工会深化“关爱行动”当好娘家人
//www.workercn.cn2017-03-20 10:33:04来源: 中工网——《劳动新闻》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宁志 通讯员 万玲)近年来,长白山森工集团天桥岭林业有限公司工会,始终把实施女职工“关爱行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本月,公司工会相继开展了女工维权月、普法行动、关爱女工进家庭、关注女职工身体健康、巾帼志愿伴我行·清洁环境美家园等系列活动,受到公司女职工一致好评。

  天桥岭林业有限公司现有女职工1300人。今年是《女职工特别保护规定》颁布实施五周年,天林工会为推动“特别规定”贯彻落实,提高女职工依法维权能力,在维权月期间,开展了百人知识竞赛、百副“维权手抄报”展,吸引了公司广大女工的热情参与。

  公司工会女工委员会发挥职工娘家作用,始终把实施女职工“关爱行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公司工会还联合延边州总工会继续开展困难女工“两癌”(乳腺癌、宫颈癌)免费筛查体检活动,从而达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目的。同时,注重发挥女工互助保障作用,在去年387名女职工办理了《女工特殊疾病保险》的基础上,今年又为279名女职工办理了该项保险。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