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宣贯到营地、进帐篷(图)
//www.workercn.cn2017-11-29 18:54:0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第四运输队队长何晓勇在吐东项目运输队营地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第四运输队政治指导员黄伟进帐篷解读“十九大”报告

第四运输队副队长曾毅在帐篷解读“十九大”报告

  中工网讯 11月初,新疆戈壁滩的寒风肆意地吹,丝毫没减弱川庆物探第四运输队员工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

  11月7日,该队的领导班子分头去戈壁、到营地、进帐篷,在吐东2三维项目各个住地,组织驾驶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

  在这个项目营地,该队队长何晓勇系统归纳了“十九大”报告中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与大家温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创新观点和重大贡献,以及对“两步走”、“两个阶段”的战略安排,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详细解读。

  在野外营地帐篷,该队政治指导员黄伟、副队长曾毅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进行了学习,结合施工作业实际,重点解读了在生态文明建设上,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大家纷纷结合物探作业,谈到了近5年的巨变。党员任建林代表在座的驾驶员表示,要利用业余时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坚定行动,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项目的顺利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马登良)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