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有色冶金工会召开服务大扶贫战略行动及上半年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
//www.workercn.cn2016-06-30 13:57:2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6月28日,贵州省有色冶金工会服务大扶贫战略行动及上半年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在贵阳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杰出席并讲话。

  会上,贵钢工会、中铝贵州分公司工会、七冶建设集团工会等8家单位分别对上半年工会工作情况作汇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

  杨杰在认真听取各单位发言后表示,上半年各单位围绕“两大服务”开展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提质增效、建功立业、降本增效等工作中围绕本单位实际做了大量工作,各有特色;在维权、维稳工作中,工作机制合理、手段得当、措施有力,有力地维护了职工队伍的稳定。他说,下半年要继续围绕职工合理诉求和 “大扶贫”战略实施开展工作,发挥工会组织职工之家作用和工会干部“娘家人”职责;要继续围绕“五大行动”突出重点、突出特点,追求实效。各企业工会要继续做好困难职工的解困脱困工作,要配合所在单位做好党建扶贫工作,要根据单位情况做好反腐工作,严格执行工会经费科学管理、使用合理。

  省有色冶金工会主席吴晓英说,各级工会要树立和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继续在深化“五大行动”上下功夫,凝聚职工力量建功“十三五”。同时,在统筹安排下半年工会工作上,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业务水平,全面履行工会职能,扎实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向前发展。 (喻娟 实习生 杨正海)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