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在杭慰问 让货运司机 带着温暖上路
//www.workercn.cn2018-01-16 13:49:42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让货运司机 带着温暖上路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在杭慰问

  本报讯 “辛苦了,出车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昨天上午,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副主席张景义一行来到杭州传化公路港的智能车源中心等地,为来往的货运司机送上保温盒、保温壶等慰问品,让他们在行车途中能吃上热饭、喝上热水。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是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下的全国性产业工会组织,会员涵盖全国交通、建设系统等多行业职工。“货运行业是我们国家经济建设最基础的行业,为社会建设作出了特别大的贡献。”张景义表示,货运司机远离家乡、亲人,常年在外奔波,工作环境艰苦,劳动强度大,工会应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温暖。

  全总在2015年初开展“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伊始,就明确将快递物流行业作为农民工入会的五大重点领域之一,引导各地工会密切关注、扎实推进货运司机入会工作。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货运司机,全总目前已制定贯彻落实《促进道路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的实施方案,工会将面向货运司机开展多项普惠性、开放式服务。如:依托物流园区(公路港)、货运集散地、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建立“货车司机驿站”、工会服务点,帮助货运司机解决吃饭、休息等实际问题。

  在传化公路港货运联合工会服务中心,全总文工团文艺小分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60余位常年奔波的货运司机提前送上美好平安的新春祝福。(记者洪菡婷)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