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企业与工会携手助力洪灾中贫困户过关

    中建四局四川分公司购买了猕猴桃1600余斤,累计价值16000余元,为果园农户分忧。
    2020-09-07 10:15:10

  • 陕西省交通运输工会确保各项工作见实效

    8月31日,陕西省交通运输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总全委会精神。
    2020-09-05 13:29:27

  • “空中微课堂”打造培训新模式

    自7月份以来,中交一航局一公司工会为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工会干部提升业务技能的需求,并结合新入厂职工培训,引导工会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养成互相学习的好习惯,利用业余时间开展“空中微课堂”及“新生座谈会”线上活动,获得职工一致好评。
    2020-09-04 09:35:43

  • 名校生进工地“搬砖”

    从刚下工地时的一脸蒙圈,到20天后对爬脚手架、打混凝土轻车熟路,南京大学硕士吴月对“搬砖”生活有了新的理解。
    2020-09-04 07:13:32

  • 西安市建设交通工会系统百名工会主席助力脱贫攻坚

    8月28日,西安市建设交通工会组织系统百名工会主席来到西安城投集团扶贫工作基地开展消费扶贫。
    2020-09-03 14:37:51

  • 山东省海员工会:爱粮节粮从“三个”做起

    尊重每一粒米、珍惜每一餐饭,坚决避免“舌尖上的浪费”,坚决摒弃“爱面子”“讲排场”“比阔气”等陋习。
    2020-09-03 14:08:00

  • 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惠及职工

    一年多来,天津港在“智慧”“绿色”上下足了功夫,一座智能化、高效化、绿色环保的现代化港口雏形已现。天津港集团广大职工深深感受到高质量发展带来的喜人变化。
    2020-09-02 07:01:33

  •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四届四次全委会在京召开

    2020年8月26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第四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
    2020-08-28 13:50:46

  • 中交三航局践行“光盘行动”

    眼下,一场以实际行动引领餐桌新风尚的“光盘行动”正在中交三航局遍布各地的200余处项目部上演。
    2020-08-28 08:13:49

  • 发挥参与社会治理积极作用 助推交通建设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将充分发挥产业工会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作用,稳中求进,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助推交通建设产业稳步发展。
    2020-08-27 07:02:58

  • 中建二局三公司工会举办“三送”慰问活动

    8月20日,中建二局三公司工会“三送”慰问活动暨工地厨艺大赛在青岛西海岸创新科技城项目和东方影都项目举行,为项目员工和工友送安康、送文化、送清凉。
    2020-08-25 10:30:34

  • 工会娘家人为一线建设者送来“七夕”大礼

    以“落实权益保障、落实健康保障、落实归属保障、落实服务保障”为工作目标,为广大工友“送关爱、送文化、送技术”,强化工友权益保护,提升工友获得感。
    2020-08-21 13:08:18

  • 黑龙江:助力百大项目建设 关爱一线职工

    在活动现场,黑龙江省总工会医院医务人员为前来体检的职工进行四维彩超、心电、血压等检查,并对日常健康注意事项进行现场咨询。
    2020-08-20 06:30:00

  • 分配公租房筑牢连心桥 打造“温暖牌”工会

    职工士气低迷时,她为他们鼓劲打气;职工事业陷入瓶颈时,她为他们提供资源和新路子;职工遇到困难时,她为他们扫清“拦路虎”……
    2020-08-18 07:42:30

  • 山东交通工会创新举措 力促竞赛全面开展

    自全省交通重点工程“战疫情、保工期、比贡献”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开展以来,山东省交通工会在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劳动竞赛委员会的领导下,贯彻落实竞赛活动部署要求,聚焦中心,担当作为,积极做好竞赛组织推进工作。
    2020-08-10 14:00:59

  • 工地上办起职业技能展演活动

    近年来,中建二局推出多种举措让职工职业有发展,安全有保障。通过开展“弘扬‘攻坚精神’我带头”大讨论、主题劳动竞赛等活动,选树职工先进模范人物切实促进职工职业技能水平和素质;举办“安康杯竞赛”和安全教育培训,为职工提供保险保障,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
    2020-08-05 15:19:01

  • 牡佳客专佳木斯段线下工程完工

    8月2日,牡(丹江)佳(木斯)客专佳木斯段线下工程提前完成,这条位于我国最北端高寒地区的高铁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2020-08-03 09:08:33

  • “‘娘家人’不怕麻烦”

    提起“直播带货”,人们会立即想到,今天又推荐啥特色好产品?但在7月17日,中铁建电气化局三公司电力分公司工会却进行了一场特殊的“直播带货”,将实用又实惠的“好货”——法律知识与工会常识,介绍给广大职工,获得职工点赞。
    2020-07-31 07:54:13

  • 工地“三送一宣”活动传递“工会情”

    近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以“礼赞劳动,铸魂攻坚”为主题开展了“三送一宣”项目行活动,将企业的关心、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里。
    2020-07-29 14:17:18

  • 中建三局昆明分公司第八届“高原杯”篮球赛开赛

    7月24日,中建三局昆明分公司“青春战疫·争当时代先锋”——2020年职工文化节暨第八届“高原杯”篮球赛开赛。此次活动邀请了云南省总工会、新华社云南分社、昆明市质安总站、滇中新区规建部、呈贡新区管委会、空港投资集团6家政企单位参与.
    2020-07-28 10:30:18

  • 山高水阔隔不断“家”的温情

    境外疫情持续蔓延之际,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工会推出“家在国际,爱赢未来”主题活动,通过一通慰问电话、一张亲情服务卡、一封致境外员工家属的慰问信、一份同心抗疫亲情慰问礼包、一次走访慰问、一场境内外“云上直播”互动等六大行动,将企业“家文化”的温情传递给员工及其家庭,使他们倍感贴心、暖心、安心。
    2020-07-27 07:32:49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推进困难职工脱困

    日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办公厅、兵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兵团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实施方案》,提出能脱困的困难职工家庭今年要全部脱困,因各种因素无法脱困的,通过纳入政府兜底保障和工会常态化帮扶范围实现解困。
    2020-07-24 07:27:34

  • 山东省海员工会“送清凉”到一线

    今年入伏第一天,山东省海员工会先后来到东营市广饶县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小清河复航工程施工四标项目现场、山东港口东营港广利港区,向顶高温、战酷暑、坚守一线的省重点工程建设者和码头工人“送清凉”。
    2020-07-20 11:25:49

  • 这里三千余名新员工“云”入会

    工会组织是职工合法权益的维护者,是广大职工可以信赖的“家”。在新员工入职之初就举办集体入会仪式,旨在增强新员工的会员意识、责任意识,增强他们加入工会组织的光荣感、使命感和对企业的归属感。
    2020-07-17 09:32:23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