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建设系统工会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www.workercn.cn2017-11-20 09:53:31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有广度 有深度 有实效

浙江省建设系统工会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本报讯 省建设建材工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省建设系统工会兴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省建设建材工会主席蒋基发在学习讨论中说,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新时代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省建设系统工会干部都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坚定信心,咬定目标,精准发力,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有速度、有热度、有广度、有深度、有实效、有氛围,形成高潮。

  要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结合《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通过“建设工匠”选树活动,在全省建设系统弘扬工匠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11月17日,在杭州召开的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浙江建设工匠”学习推进会,首次选树了100名“浙江建设工匠”,进一步激发了全省建设系统广大职工“寻找工匠、选树工匠、争当工匠”的热情。

  要牢牢抓住我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聚焦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做好全省建筑企业“文明现场、和谐工地”创建和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点”建设等活动。通过开展这些活动,使建筑工地民工的生活后勤保障得到提高,让广大建筑民工吃好、住好、休息好,帮助更多的环卫一线清扫工解决避风、挡雨、避暑、喝水、如厕等困难,在马路清扫过程中,能够喝上一杯热水、吃上一碗热饭,有一个歇脚之地。

  要按照“最多跑一次”的工作要求,做好对职工群众的服务工作。在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困难职工帮扶 、职工合法权益维护等工作中,想职工群众之所想、急职工群众之所急,全心全意做好职工的服务工作。

  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按照“增三性、去四化”,在围绕工作中心、维护建设建材系统职工合法权益中再创新业绩。(通讯员吴立志 记者周金友报道 )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