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四届一次全委会召开
//www.workercn.cn2017-02-25 08:43:16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四届一次全委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全委会领导机构

  中工网北京2月24日电 (记者彭文卓)中国海员建设工会第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2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代表全总党组和书记处亲切看望了参会代表,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工作的相关部委表示感谢,并对做好新形势下海员建设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守镇,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中华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许振超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海员建设工会第四届全国委员会领导机构,选举丁小岗为主席,张景义、曹宏伟、庞海臣、翟筛红为副主席。

  李守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近5年来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未来5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交通、建设产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时期,中国海员建设工会面临着新的挑战,肩负着新的使命。全国交通、建设系统各级工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领,把交通、建设两大产业8700多万职工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适应产业职工队伍发展新变化和利益诉求新情况。要团结动员广大产业职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大力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要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履行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使命担当,让“职工之家”“娘家人”形象更鲜亮。

  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海员建设工会第三届全国委员会5年来的工作,部署了第四届全国委员会今后5年的工作任务。

  据悉,今后5年,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将全面贯彻党中央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和部署,按照全总要求,围绕交通、建设产业发展目标,继续坚持“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原则,团结带领全国交通建设产业职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