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隧集团杭黄铁路桥梁工程顺利合拢(图)
//www.workercn.cn2017-01-13 10:56:0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朱家坞大桥合拢全景

堪头特大桥合拢全景

  中工网讯 2017年元月12日晚上10时,随着最后的焊花飞溅,烟花、鞭炮声齐鸣,由中隧集团杭州公司杭黄二分部承建的杭黄铁路堪头特大桥成功合拢,标志着中隧集团承建的杭黄铁路站前I标工程标段内隧道桥梁全部贯通。

  杭黄二分部管段内有桥梁两座,堪头特大桥全长582.65米,主跨跨谭唐公路四跨连续箱梁,连续梁主墩平均施工高度达50米以上(最高墩61米),属杭黄铁路全线最高桥墩,且桥墩位于山谷冲沟处,并跨越圭川溪,两侧均为高山,施工场地极狭小,施工工艺复杂,其中挂篮连续梁施工长度209.5米,贝雷梁膺架法简支梁施工长度262.3米,贝雷梁+碗扣组合支架法简支梁施工长度98.1米;朱家坞大桥全长461.07米,桥墩位于山坡及峡谷底,平均墩高在40米以上(最高墩48米),采用移动模架法简支梁施工长度425.1米,贝雷梁膺架法简支梁施工长度24.7米。施工难度较大,风险较高。

  自2015年5月开工后,杭黄二分部全体参建人员按照建设百年工程的目标,积极参与劳动竞赛,优化施工方案,强化安全生产,凭借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严格的管理流程,在攻克各种施工难题的同时,更保证了桥梁过硬的施工质量,在施工中项目全力做好文明施工和环保工作,赢得了业主和地方的高度赞扬。(贾祥周)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