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公路运输工会慰问一线职工
//www.workercn.cn2016-08-24 11:36:22来源: 中工网——《山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李彦斌)近期,按照省总和省交通厅党组安排,省公路运输工会开展了“情系职工、清凉一夏”主题活动,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唐晋来到太原滨河收费站为一线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物品。省公路运输工会慰问组还走访了太原公路分局南郊公路段杨家峪道班。

  唐晋强调,收费站作为窗口单位,直接反映交通形象,希望收费站职工继续发扬交通人吃苦耐劳的精神,以高昂的工作激情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收费站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职工的身体健康;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遏制因高温而发生的各种事故。

  慰问组送去了饮料、绿豆、冰糖、冰菊和毛巾、香皂等防暑降温慰问品。慰问组还督促基层单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为职工配备必要的防暑降温用品,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作业,保证职工的身体健康。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