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卫生行业举办急救比赛
//www.workercn.cn2018-06-26 13:17:10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提高院前急救专业队伍业务能力

  本报讯 日前,天津市卫生行业第五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院前急救专业优胜者决赛急救技能操作比赛在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办,来自滨海新区、武清区、宝坻区、宁河区、静海区和蓟州区卫生计生委以及天津市急救中心急救一至六科共12支代表队的24名选手同场竞技、一展院前急救专业人员的风采。

  活动邀请了天津医院、市第三中心医院、第四中心医院、南开医院、人民医院、医大总医院的急救专家及市交管局河东支队的警官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针对院前急救常见危重症,比赛项目设定了成人基础生命支持(含除颤术)、多发伤骨折固定搬运、救护车驾驶技能(含曲线穿桩、正进库、长距离倒车入库、通过单边桥、定点停车)等项目。

  选手们在比赛中发挥了自己的最好水平,既检验院前急救医生、驾驶员专业技术水平,又考核急救人员团队合作能力,展现了全市院前急救工作者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熟练的院前急救岗位技能,达到了提高院前急救技术水平,为社会百姓提供优质院前急救服务的目的。(记者 姜凯琦)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