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一届二次全委会议
//www.workercn.cn2018-03-26 10:55:21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3月23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一届二次全委会议。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四届二次全委会议、省总十三届九次全委会议工作部署,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2018年任务,表彰先进。

  张永乐从“加强思想引领,把准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研之风;夯实自身基础,增强基层活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等四个方面对教科文卫体工会在2018年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围绕追赶超越发展主题,团结动员广大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建功立业;要践行以职工为中心的理念,扎实做好职工服务维权工作;要聚焦增“三性”、强基层、促创新,把工会改革不断引向深入;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杨琳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