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武冈市教科系统工会开展“扎根教育,争当名师”主题教育巡讲
//www.workercn.cn2018-01-23 21:51:3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20日,湖南武冈市教科局工会组织的学习贯彻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名校长,争做名教师”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在该市大会场完美收官。来自全市教科系统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的750人聆听了此次宣讲。

  宣讲现场,该市党校老师张宗义在宣讲中率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大部分盛况,并以此展开,讲解了新时期来,国家和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武冈市职业中专校长周孝军从如何做一名名师,怎样当好一名名校长方面讲述了教育工作者应先俯下身子做教着育,才能不求名而名自来。

  三寸粉笔写人生,三尺讲台铸辉煌。武冈市教育事业发展离不开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努力、无私奉献。宣讲团的另四位讲师也分别从各个方面讲述了当前教育的环境与发展等内容。

  张宗义、周孝军等6位宣讲团成员的演讲热情洋溢、饱含深情、引经据典、慷慨激昂,以十九大精神为核心主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多角度、多层次表达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考与感悟,坚定了扎根教育,争当名师的决心,立志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当代教师的历史使命。(唐鹏舟 夏学进 夏奇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