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教育工会深入赣州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及调研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1-18 19:08:3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江西省教育工会深入赣州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及调研活动。

  江西省总工会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林玉华一行来到章贡区开展送温暖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滨江二小肖兰、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熊力、赣州三中王毅等6名困难职。工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来到兴国县长岗中心小学、桃李集团、平川中学调研,并且深入南康区工业园调研女职工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的家庭、工作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节的问候祝福。

  在江西理工大学困难劳模袁冬梅家中,林玉华嘘寒问暖,无微不至,详细询问老人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

  在兴国中学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工作内涵,作为全省的示范品牌和标杆来打造,要提高政治站位,丰富服务内容;要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着力加强规范化建设;要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活力,形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要进一步打造兴国品牌,强化特色亮点,大力推广经验。

  赣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根泉、副主席徐雅静、市教育工会主席刘晖陪同。(肖文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