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市银城二小举行英语学科竞赛颁奖礼
//www.workercn.cn2018-01-17 14:21:3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15日上午,德兴市银城二小教导处利用举行晨会的机会,举行了英语学科竞赛颁奖礼。

  2017年12月下旬,为了检测银城二小各年级英语学科教学情况,选拔同学参加市教体局举行的全市中小学生英语学科教学竞赛,校教导处组织开展了银城二小三至六年级学生英语学科知识竞赛。各班级按照学生比例的20%上报参赛人数,教导部门组织相关教师出好试题,做好监考安排,并进行评卷分析。最终,按照各年级参赛人数及具体的测评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打印奖状,颁发讲评。

  颁奖礼上,校教导处余金寿主任宣读了获奖名单,各年级获得一等奖的同学走上升旗台,排列整齐进行合影留念。

  银城二小期望通过一系列竞赛活动的开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果。(戴德旺)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