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红岩路幼儿园工会:爱心,在这里传递
//www.workercn.cn2018-01-10 14:45:5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柳州市红岩路幼儿园教师蒙秀秀在1月4日的微信——轻松筹上发布了“请救救我们的支柱吧”筹款活动。其父亲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结果为直肠癌,入院治疗一个月,已经花费近十万元,现已转到肝癌,后期费用预计30万元。其母亲曾患乳腺癌,身体抱恙,无法做工。现因其父亲患病让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信息一传来,幼儿园领导研究决定,由工会主席周莉组织各工会小组长召开了紧急会议,向全体教师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全园职工们知道了这个消息后立刻得到了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这次活动中来,点滴汇集,无私助人,温暖真情。短短一上午时间,共募捐到2600元人民币。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捐款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让蒙秀秀老师知道,身边有那么多同事在关心她,希望她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同时也让全体教师感受到:我们是一家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覃欢欢)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