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邵阳市大祥区宝庆实验学校工会系列文体活动圆满谢幕
//www.workercn.cn2017-12-26 14:42:3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月25日下午,在这个艳阳高照的冬日,随着拔河比赛的最后一声哨响,湖南邵阳市大祥区宝庆实验学校2017年下学期工会文体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缓解繁重的教学工作带来的压力,大祥区宝庆实验学校工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本学期以来,工会先后组织了教师演讲赛、教工篮球赛、教工排球赛、教工拔河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中,教工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没有参赛的教师也在为自己所在的团队呐喊助威、加油鼓劲。

  一系列的工会活动,教工们的课余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也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更进一步加强了教工们的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 (代翔  石向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