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委举行系统职工演讲大赛决赛
//www.workercn.cn2017-12-06 10:48:50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12月1日,哈尔滨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委在哈尔滨市工人文化宫综合厅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主题演讲大赛决赛。

  记者在现场看见,参加决赛的20名来自市直属高校和中小幼学校的教师、科研院工作人员、卫生系统医护人员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围绕主题声情并茂地演讲,他们声音激昂振奋人心、在这里展示才华。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5位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下,选出曹蕊等5名选手获得金奖,王妍等5位选手获得银奖,李杨10位选手获得铜奖,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等10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本次演讲比赛成功举办,不仅能够增强选手的自信心及演讲能力,更能激发职工立足本职、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永远激励职工在追梦的路上奋进。(首席记者 刘少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