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汉市教育工会筹备敬老重阳庆祝活动
//www.workercn.cn2017-10-20 19:24:0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四川广汉市教育工会相继召开工会工作推进会、教育系统庆祝重阳节暨教育老年学校祝寿活动预备会,安排布置今年“敬老月”敬老爱老庆重阳节系列活动和教育老年学校秋季教学工作。

  印发《关于广汉市教育系统2017年庆祝“重阳节”活动安排通知》,要求各单位在“敬老月”和重阳节期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老年法》,通过宣传单、会议、专栏、张贴宣传画、板报、标语等多种形式宣传到家喻户晓,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群众尊重、关怀、扶助老年人的道德、法制观念,营造浓厚的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重阳节期间,教育局将举行教育系统庆祝重阳节暨教育老年学校祝寿活动;局领导将对全市离退休困难教职工和85周岁以上离退休教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各单位将结合实际开展敬老助老活动,关爱离退休困难教职工。

  广汉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市教育工会主席赖德富表示,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黄开福)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