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工会举办迎校庆技能比武活动
//www.workercn.cn2017-07-08 14:35:24来源: 劳动报
分享到: 更多

  在喜迎华东理工大学建校65周年、奉贤校区启用10周年之际,该校工会联合校各部门于近日连续举办了多场以“夯实基础,提升素养”为主题的教职工岗位技能展示比武活动。

  首场活动为基础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大赛由校工会主办、实验室与装备处、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承办,通过安全知识问答以及基础有机化学实验技能操作形式,从实验室安全、常规化学实验操作、基础化学实验知识与技能等多方面对教师进行了一次综合性考查。来自7个单位的25名参赛教师共聚奉贤校区实验二楼,展开竞技。第二场技能比武活动则将后勤服务技能大赛和行政办公技能大赛之“新闻摄影比赛”两个比赛有机结合,同场开展技能比武,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奉贤校区24名食堂员工以及26位管理岗位教职工积极参赛。

  随后,校工会主办,机关工作党委、机关工会承办的“2017年行政办公技能大赛之公文写作比赛”开赛,来自各二级单位管理岗位的25名选手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示所学的知识技能,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水平,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郭翼飞 )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