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教育工会真心帮扶困难教职工
//www.workercn.cn2014-05-26 15:33:5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在昌吉回族自治州教育工会主席时蕾的陪同下,爱心人士昌吉市华宇建筑安装公司董事长郑金云女士一行来到吉木萨尔县大有乡中心学校回族困难教师马国芳的家中,进一步了解马国芳的女儿马晓彦身体康复治疗情况,还送去了5000元慰问金。

    在马国芳家里,他们与马晓彦(原幼教,因病致残)进行悉心交谈,详细了解马晓彦近期身体状况和帮助她创办的“博荣家教”辅导班的运行情况,当得知马晓彦能以阳光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身体有所康复,尤其是“博荣家教”辅导班也办得顺心顺意时,时蕾为其能有这样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表示由衷的高兴,并组织同行的一行同志对“博荣家教”辅导班进行了重新布置,还赠送4套适宜儿童阅读的书籍,解决了辅导班孩子没书看的问题。

    昌吉州教育工会副主席宋昌赠送了3幅自己亲自书写的字画来布置“博荣家教”辅导班,使“博荣家教”辅导班焕然一新,书香四溢。

    面对昌吉州教育工会和郑金云女士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厚爱,马国芳老师激动不已,怀着感恩之心,分别为昌吉州教育工会和郑金云女士赠送题为“爱心使者 温暖人间”锦旗,以表达他们感激之情。

    昌吉州教育工会自去年将吉木萨尔县大有乡中心学校回族困难教师马国芳定为帮扶对象以来,一直想办法,拓思路,结合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立查立改,除节假日走访慰问之外,充分利用社会力量,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还根据实际情况,为其女儿马晓彦筹办“博荣家教”辅导班,并随时走访关注“博荣家教”辅导班的发展动态,变输血为造血,切实为困难教师办实事、办好事,赢得了社会的好评。(张骞 石晓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