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江西分宜县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www.workercn.cn2014-05-26 15:28:2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江西省分宜县总工会举行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会议由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傅林儒主持。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焦裕禄同志伟大崇高的品格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傅林儒同志率先垂范,从“四个对照”来分析自己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反对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县总全体党员也逐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对自身在理想信念、思想境界、能力素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在认真听取了全体党员的发言后,傅林儒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狠抓工作。要把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工会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认真学习贯彻终身。突出理想信念、群众路线和党性修为,真正做到深学深悟、入脑入心,贯彻终身;三是确保活动取得成效。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思想纯洁、作风纯正、行为廉洁,永葆浩然正气。(张欣)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