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河南省直工会会员两月献血56万多毫升 工会送爱心红包
//www.workercn.cn2017-07-19 15:44:4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近日从河南省直工会获悉,在今年“5•8”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和“6•14”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前后的两个月时间内,河南省直机关共有1751名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567400毫升,相当于装满了1030多瓶550ml的矿泉水。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期间,河南省直工会为倡导无偿献血“正能量”,通过发放通过微信推送、张贴海报等形式积极宣传,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还专门发起了“无偿献血显爱心、工会给您送红包”活动,凡是成功参加无偿献血的工会会员,每人可通过工会会员卡领取省直工会发放的200元的“爱心红包”。

  “200元补贴虽然不多,很多职工甚至都没有来得及登记,但这是对大家‘爱心’的肯定和良好社会风气的倡导,同时也彰显了工会组织积极运用互联网+,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河南省直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余嘉熙 闵亚平 实习生 蒙玥菲)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