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广西三江县茶叶行业工会联合会助推全县茶产业发展
//www.workercn.cn2017-06-18 15:24:3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6月15日,在国歌声中,广西三江县茶叶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八江镇召开。共有53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三江县茶叶协会会长吴顺科主持,三江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石永健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会员代表们手拿选票,准备行使自己的选举权。会员代表们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工作人员认真统计票数。通过选举办法、表决通过各位代表对这个候选人建议名单、当众查验票箱、分发选票、投票、监票、计票……在当天的大会选举阶段,与会代表手拿三张选票,投下了庄严的一票,整个选举过程合法、公平、透明、有效,共同选举出了第一届茶叶行业工会联合会工会主席、副主席、委员和经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及女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张国富表态发言:我将紧紧依靠各位代表和全体会员,按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赋予的职责,尽我最大努力去做好工作,决不辜负上级组织和全体代表的信任与期望。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团结动员广大会员建功立业的导向作用、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的保障作用、引导会员参与各项管理的桥梁作用,健全规范工会组织,切实帮扶困难职工,推进工会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为促进茶叶行业工会联合会稳健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三江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石永健在大会上致辞:“今天,工会成立大会的召开,是全体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加强工会队伍建设,提高企业职工主人翁责任感,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必将产生重要的作用。”

  三江县茶叶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将对三江县的整个茶叶行业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是新形势下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同时也对我县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及加快茶叶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产生重大的影响,有效促进协会与农户同频共振、同心同德,共同发展,同时架起了一座茶叶行业与工会联合发展的桥梁。(石丹灵)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