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四项举措”推进全年工会工作
//www.workercn.cn2017-02-21 13:54:0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会紧紧围绕经营生产发展主题,着力从服务大局、改革创新、服务职工、作风建设等四项举措全力推进2017年工会工作,展现新作为。

  增强服务力度。树立大局为先的工会组织良好形象,认真研究集团工会工作重心,思考工作的切入点和有效载体,及时确立工会工作主战场,更大力度地振奋精神,更加有效地提高服务大局的实效性,引领广大职工在建设充满创新活力的电务工程建设中建功立业。

  提升创新高度。以工会改革创新为新起点,在工会组织机构设置、人员队伍的优化、工作作风的转变等方面主动出击,把创新创优作为提升工作分量的重要途径。

  扩大服务面。主动摸清职工群众所思所想,始终把满足职工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职工的期盼作为工会努力的方向,把职工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核心标准。对困难职工、农民工等特殊群体给予个性化地帮扶服务,着力帮在点子上、帮在根本上,使精准帮扶工作扎实有效。

  强化作风建设。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加大工会干部业务技能培训力度,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建立健全联系一线、服务职工的长效机制,继续推行“1名工会干部结对帮扶1户困难职工、联系2个项目部、联络3名工会会员”工作方法,大力开展“强基层,增活力,转作风,办实事”活动,不断增强做好服务企业和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 (王春梅)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