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贵州水矿集团公司工会开展会员评家自查活动
//www.workercn.cn2017-02-15 15:33:1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贵州水矿集团公司工会开展会员评家自查活动
建好职工之家 激发基层工会活力

  中工网讯 近日,按照省总、市总工会的工作要求,贵州水矿集团公司工会发出通知,对开展工会会员评议职工之家进行安排,对公司按照要求建家的单位提出了评议工作要求。
  公司工会要求,一要严格按照全总关于开展会员评议职工之家活动的意见和贵州省工会会员评议职工之家实施细则的内容开展2016年度会员评议职工之家工作。二要围绕推进“六有”工会建设、开展“双争”活动,突出会员主体地位、增强基层工会活力,对开展会员评家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自查,总结经验,发现典型,查找不足,提出对策。三是自查工作要注重广泛性,要做好书面材料的汇总审查;要广泛听取管理人员和一线普通会员的意见,切实反映建家评家工作全貌。
  公司工会将在各工会自查的基础上组织抽查,形成自查报告及典型经验材料报送上级工会。同时,结合自查和抽查的实际,进一步掌握会员评家情况,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健康发展。(刘志忠)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