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中建一局二公司:让离退休职工感受企业关爱
//www.workercn.cn2017-01-26 13:34:28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建一局二公司新春团拜会温暖离退休职工

让离退休职工感受企业关爱  

  中工网讯(记者 马超)1月24日,中建一局二公司举行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泽表示,2016年,中建一局二公司取得突破性的发展,以合同额突破200亿元的成绩撰写了企业转型升级的答卷。这其中有新一代二公司人的开拓进取,同样蕴含着离退休老干部和职工们在公司60余年发展历程中的辛勤付出和积淀。刘泽表示,要进一步做好对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通过开展各类活动不断拓展离退休人员的幸福空间。

  为确保公司离退休人员及困难家庭能够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刘泽和公司工会主席张贵生带队前往公司重病人员、困难员工、外埠职工家属、困难党员及劳模家中慰问,在带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的同时,传达企业对他们的感谢和祝福。在慰问中,已经78岁的老人朱良喜聊到公司发展的时候显得很激动,他曾连续三年被评为北京市劳模,如今他的儿子、孙子也在中建一局二公司工作,他说:“我们一家三代都在二公司工作,看到公司日新月异的发展,我觉得很骄傲。” 本次入户慰问还探望了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以及患病离退休人员、困难党员、职工以及外埠员工家属等。

  据悉,为拓展员工幸福空间,中建一局二公司联合家属社区组建老年艺术团、书画社等团体组织,每年定期开展各类活动,并提供相应的物质、经费支持,以此丰富公司离退休人员业余生活。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