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河钢宣钢物流公司工会重视职工合理化建议促发展
//www.workercn.cn2017-01-03 18:22:2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017年,河钢宣钢物流公司工会为全面提高工会组织的延伸管理,继续巩固2016年做出的成绩,他们高度重视基层作业区职工对2017年的合理化建议,对征集到的职工意见建议逐条进行讨论分析,对合理化建议和具备条件整改的建议一一制定整改措施,并对因职工不了解具体情况所提的片面的意见建议耐心给予解释说明。

  进入2017年以来,该公司工会以2016年工作成绩为基础,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通过设立意见箱、物流网站、微信群、会议征集、个别谈话了解等方式不断拓宽反映民意、畅通民情的渠道,及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和关注的2017年焦点问题,本着高效服务的原则,把职工利益、生活和关注并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充分体现了尊重职工民主权利的作风。不仅如此,该公司工会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都提交到党政班子进行决议,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及时进行分析汇总,制定整改措施,并及时将整改情况向职工作以说明。

  这一举措充分调动了职工参与新一年生产经营管理的积极性,使公司在新的一年焕发了活力。同时,该公司工会不断加大征集合理化建议活动的宣传力度,不断畅通沟通渠道,激发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公司在2017年的发展建言献策。(张立国)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