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无锡市首家电动车产业工会在锡山成立(图)
//www.workercn.cn2017-01-01 11:32:4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月28日,无锡市锡山区电动车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锡山区电动车产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这标志着锡山区电动车产业工会正式成立,这也是无锡市成立的首家电动车产业工会。锡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方宏伟、锡山区经信局工会主席朱培、锡山区电动车行业协会秘书长蔡永伟同志参加了会议。

  锡山区电动车企业数量较多、行业规模较大,产业体系较全。区内不仅有爱玛、新日、雅迪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而且以这些龙头企业为核心,集聚了一大批上下游配套企业,形成了较为成熟和完整的产业链。行业协会将进一步适应产业发展需要,围绕产业职工素质提升、工资集体协商、劳动保护、民主管理等方面开展工作。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方宏伟同志作了讲话,他强调:产业工会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着力服务经济发展,要围绕职工所需所求,着力保障职工权益,要围绕劳动关系新特点,着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努力作为,充分发挥电动车产业工会的积极作用,为富强美丽和谐幸福新锡山建设作出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丁松林 金小洪)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