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开展职工代表及工会干部培训
//www.workercn.cn2016-12-23 15:52:5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月20日下午,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开展了职工代表及工会干部培训,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屈海涛,公司各单位职工代表,民主评价团职工代表,各基层工会主席以及分会主席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分职工代表和工会干部两部分开展,在职工代表培训过程中,汉钢公司工会特邀勉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斌围绕“怎样当好职工代表”,为职工代表进行授课,陈主席从职代会知识、深化职代会认识、职工代表职责履行、职工代表作用发挥、职工代表提案撰写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会工作实践,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剖析、思维启发等多种形式为职工代表详细阐述了职代会相关知识。通过培训使职工代表更加明晰了自己的职责与任务,进一步提升了参政议事的能力与水平。

  在工会干部培训过程中,为提高培训的实效性,便于基层工会进一步开展好工作,汉钢公司工会培训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以问题为导向,分别从工会宣传工作、劳动竞赛工作、困难帮扶等方面与工会干部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积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培训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为下阶段开展好工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培训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职工代表们和工会干部在培训后纷纷表示:要积极将培训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更好地发挥职工代表、工会组织桥梁纽带的作用,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行使好民主权利,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公司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公司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不断献计献策、发挥作用。(丁虎斌)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