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江西省安福公路分局工会掀起“四抓一保”劳动竞赛高潮
//www.workercn.cn2016-12-22 14:48:2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公路养护工作,调动全局职工劳动积极性,江西省安福公路分局工会结合实际开展的“四抓一保”活动,正式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上下联动,掀起“四抓一保”劳动竞赛高潮,齐力做好“四抓一保”最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努力提高路况整体水平,改善公路通行环境。

  据悉,为落实每一项工作,该局工会结合实情,对“四抓一保”工作进行了认真动员和布置,全面启动以“抓路面路肩、抓边沟桥涵、抓公路绿化、抓损毁公路设施整治、保障路况上升”为主的“四抓一保” 养护劳动竞赛活动,推动全局公路养护工作正常、有序发展,打造更加便捷舒适的国省干线公路交通环境。

  截至目前,活动要求养护公司工作人员要经常性下养护生产一线讲解养护质量,严格按《公路养护技术规范》抓好标准养护路和标准水沟、路面、路基、路肩的养护,确保养护施工每道工序、每个环节过关。同时要求各养护道班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做到路面干净整洁,无堆积物,无路面病害,确保国省干线公路畅、洁、绿、美的交通环境,不断营造公路窗口文明形象。(申安成)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