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湖南新邵县教育工会组织开展校务公开检查
//www.workercn.cn2016-12-22 14:16:1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湖南省新邵县教育工会人员分成两个检查组,分别对全县15个乡镇中心校、11所县办中学以及部分中小学的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每到一所学校,检查组在听取工会主席代表学校作校务公开工作汇报的同时,并对校园建设及学生学习环境进行参观,实地查看校务公开栏,重点检查校务公开工作的相关资料档案和学校网站校务公开公示情况。然后就学校校务公开情况与部分教职工代表进行座谈,抽调部分教职工进行问卷调查。

  通过为期5天的检查反馈,全县的校务公开相关工作开展扎实,成效显著,校务公开内容全面有亮点,形式丰富有特色,大部分学校都能够坚持依法治校,民主治校,不断增强校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力度,推进了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提高了学校的管理水平,促进了学校的全面发展。( 周飞 )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