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产业工会-正文
内蒙:1300多名教科文卫体工会会员办理服务卡
//www.workercn.cn2016-12-16 07:42:05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12月15日,在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于内蒙古大学举行的工会会员服务卡项目启动仪式上,1300多名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会员办理了服务卡。

  据介绍,持卡会员可以享受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指定的18个首批普惠制商家提供的包括餐饮、住宿、购物、家装、有机农产品多项优惠服务和合作金融机构为工会会员订制的各项专属权益。

  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傲木格介绍,为工会会员办理服务卡,是自治区总工会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整合自身和社会资源稳妥推进会员普惠制工作,积极为会员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体现。下一步,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将运用信息化工作手段,以直属单位工会组织和会员实名制数据库为基础,以工会会员服务卡为载体,继续拓展会员普惠服务范围,让会员得到更多实惠。(苏永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